面試一定要能獨立思考,不能逢坑就跳,遇雷就踩,一定要能夠有自己的想法。

舉個例子,一個很經典的問題:假如你的女朋友問你“我和你媽同時掉河裏,你先救誰”

這個問題啊我誰都不選,我會這麽講:

很顯然有人是在挑唆我們,讓你來試探我們之間的感情,你在我心裏是最善良最溫柔最有愛心的, 怎麽忍心這樣的殘酷的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呢?

再說了,我也不舍得你們掉河裏去,多危險呐!

預防大于治理,爲了防止這種事情發生,我和我爸早就練好了遊泳,真出事兒,我負責救你;我爸負責救我媽,保證一個不落。

下一步我還打算,把這個經驗進行推廣。讓你、我媽、嶽父嶽母都學會遊泳,以後咱們的孩子也學會。全家都學會了遊泳,再也不用擔心誰掉河裏去了!

面對這種問題,你會怎麽回答呀?

備戰公務員考試

選擇老師很重要

老師好,才是真的好

備考之路捷徑之選

齊創公考與你同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rtruruv78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